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琨山通用,用科技服務用戶_綜合_江西網絡廣播電視臺 2021-08-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jxntv.cn/2019/0415/9144686.shtml"

傳統的門鎖,在如今這個智能的時代將迎來智能與安全的沖擊,鎖具的變革,將由具有創新精神的鎖具企業所引領,創新與突破,精進與改變,一路走來,琨山通用的步伐快速而穩健,腳踏實地,展望未來,琨山通用將繼續砥礪前進,為用戶開創安全便捷的時代,為企業自身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站在這個潮流之中,琨山通用所秉持的是優良傳統,所信奉的是技術與質量的雙重致勝法寶。琨山通用成立于1986年,作為一家擁有30年企業歷史與制鎖經驗的鎖具公司,蘇州琨山通用鎖具有限公司(總部)成立于2006年,公司坐落于全國百強縣之首的昆山市,緊鄰中國的經濟中心上海,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 琨山通用堅持以人為本,精益求精,誠信務實,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匯集了30年以上鎖具研發和制造經驗團隊,致力于各類智能鎖、門鎖、掛鎖、共享單車鎖等產品研發、生產,產品遍及世界各地。強大的研發團隊,精益求精的生產線,以及負責任的檢測部門。是琨山通用的技術實力。琨山通用智能鎖在生物識別技術上的成功運用,使得人們的生活擁有更高的安全性之外,也更便捷,避免了傳統鎖具需隨身攜帶鑰匙,擔憂鑰匙遺忘、丟失等諸多瑣碎的麻煩,這意味著,琨山通用研發的智能鎖,為人們通啟了無憂、安心的生活。歲月流轉,新時代的智能科技不停的發展,整個世界已經做好了迎接科技時代到來的準備,世事變遷,唯獨不變的是琨山通用拼搏奮斗的精神,以及立足于用戶的一顆真誠之心。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推薦
做皮膚保養,保濕及防曬很重要。
補充膠原蛋白,還原肌膚原有柔嫩與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