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超純水設備EDI模塊清洗 2024-03-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ptP4ngVwzl_cmINHD0MR0u_KuUaUQKF__Suk0jJgnGHOQxBsYdyc8fbyEDEtnKlpxp0eMjkdRdA1yaVjx54jm1qpRLTDFw2azflIbuINVG7"

超純水設備EDI模塊清洗nn超純水設備中EDI模塊的進水經過預處理和反滲透系統在很大的程度上減少了膜塊內部阻塞的機會,但是隨著設備運行時間的延展,EDI膜塊內部水道還是有可能產生阻塞。遇到上述情況,必須對超純水設備中EDI模塊進行清洗,使之恢復到原來的技術特性。nn超純水設備EDI模塊的清洗步驟如下:n1. 關閉EDI模塊電源,確保設備處于關機狀態。n2. 使用扳手等工具拆卸EDI模塊上的螺絲,拆開外殼,露出EDI模塊電路板。n3. 使用清水沖洗EDI模塊電路板,去除灰塵和雜質。n4. 使用酒精或乙醇清洗EDI模塊電路板,擦拭掉油漬和污漬。n5. 清洗EDI模塊電極針腳,確保針腳無氧化、無堵塞。n6. 清洗EDI模塊外殼,去除灰塵和異味。可以使用專用的清洗劑或除味劑,按照產品說明進行操作。n7. 組裝清洗完畢的EDI模塊,重新安裝螺絲,確保安裝牢固。n8. 連接EDI模塊到主機上,進行通電測試,檢查是否有異常。nn超純水設備中EDI模塊清洗注意事項:nn1、需要清洗的設備管路必須是與其他連接設備的連接管路完全隔離的。nn2、需要清洗的設備其電源必須是完全切斷并有“正在操作,不得送電”的安全警示。nn3、整個清洗過程中清洗的工作壓力不能超過 0.15MPa。nn4、嚴禁應用甲苯或別的的有機溶劑。nn5、維護安全性標識。nn需要注意的是,清洗EDI模塊時,必須斷開電源,以避免觸電事故的發生。另外,清洗步驟必須小心操作,避免損壞EDI模塊或造成其他故障。如果清洗后出現異常情況,建議聯系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處理。nnn

關鍵字標籤:真空泵浦
做皮膚保養,保濕及防曬很重要。
補充膠原蛋白,還原肌膚原有柔嫩與彈性。